匪禁

有事扣扣联系

© 匪禁
Powered by LOFTER

《想不想看花海盛开》


没画完但是不想再磨了,美美摆烂咯~


重新编辑,我一定要加上空间的评论,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

好友1.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:看熊猫不看我是吧】

好友2.【露子:为了防止这只熊猫和我争夺宠爱 我应该先把它抱在怀里 这样 我家老婆的眼睛就不会离开我的身体了】

我的回复:思路打开👍

好友3.【笑得想死哈哈哈哈哈哈哈露子:本来想和你深情对视结果你就看熊猫……?】

我的回复:熊猫:我是祖国的国宝,你是?

好友4.【思路再打开一点,可能老王看的不是熊猫而是熊猫上方露露的大奈——】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5271 )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